Naoi

【李马克】搞错对象怎么办


又又怒写2000+!



“保证完成任务!”


朋友一脸感激的握着你的手


“拜托了,我妹能不能迷途知返就靠你了”


朋友的妹妹最近被渣男迷的神智不清,朋友急得不行,派出你去勾引渣男,让妹妹看清渣男真面目


你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加上看热闹不嫌事大和能免费蹭两个月午饭的原则,爽快的答应了





“等等…李什么来着?”


“马克哥!李马克!这里!”


“对!应该就是李马克!”


你瞄准目标,整理了一下妆容,不经意的走过去


!这么帅,果然是个渣男


“同学你好,请问这里有人吗”


李马克跟朋友打闹的动作停住,有些局促的回答


“没…没有”


你朝他微微一笑,缓缓坐下


李马克和朋友动静立马小了,小声讨论着


“美女啊马克哥,这么多位置怎么偏偏坐你旁边,不会是…”


李马克给了朋友一下,示意他别瞎说,转过头偷偷看了你一眼,你掏出耳机带上,放着刚刚瞥到在他手机播放界面上的歌


“同学,你也喜欢这首歌吗”


你故作惊喜


“对呀!你也喜欢吗?”


李马克表情终于变得自然,露出友好的笑容


“这是我这几天的单曲循环,很喜欢”


你找到知音一般,拽着他衣角放佛无意识的轻轻晃动着


“啊好开心,帅哥和我喜欢一样的歌!好巧呀”


你看着李马克耳朵变得通红,这个渣男,怎么跟个纯情小子似的





天气预报好不容易准一次,按照你的计划下起了雨,你跟着李马克出了教学楼,自言自语的懊恼自己怎么没带伞


李马克拍拍你的肩,给你递来一把伞


“同学,我跟舍友一起回宿舍,你…你把这把伞带着吧”


你笑着接过雨伞道谢


“谢谢帅哥,下次上课还你哦”


“好…”




从此以后的这节课你们都坐在一起,有时候他来的早还会给你占位置,你们从歌曲聊到生活,格外投缘


只是你好奇这样一个乖的甚至有点呆的男生怎么会是渣男,果然人不可貌相


一开始你会刻意制造各种偶遇,图书馆,食堂,操场,后来你们好像是真的有缘分一般在学校各个角落都能遇到


“珍妮!好巧,你也来散步吗”


你看着一身运动装的李马克,好像刚跑完步一般额头上溢出细密的汗珠,微喘着气,你僵硬的移开眼神


“是…是呀,快体测了,我怕我800米又要不及格,来突击一下”


这倒是真的,你最愁800米了


李马克看着你一副愁容,向你伸出手


“我带你跑吧”


没抵住美男的诱惑,你轻轻把手搭了上去


不是,这真不怪妹妹,又帅又温柔又体贴的,谁能拒绝,要不人家有资本当渣男呢


李马克在你旁边跑得轻松,一边跑一边给你讲着小技巧,就在你要累晕过去时,看到了不远处朋友妹妹过来的身影


!好机会!


你身子一歪,假装摔倒在李马克怀里


李马克下意识的接住你,你看着妹妹停住的动作索性靠在他怀里不起来


想也知道李马克现在耳朵有多红,但还是稳稳的搂着你,低头凑近询问你的状况


因为距离太近男性荷尔蒙裹挟着你,让你没忍住红了脸,可是转眼又看到妹妹离去,你有些替这个小女孩感到遗憾,刚刚上大学正是能体验爱情的时候,偏偏遇上了渣男


想到这,你对李马克的滤镜褪去,站直身子和他拉开距离,带着些许愤懑的语气随便应付了两句就离开了操场




生气归生气,第二天的课上你还是坐到了李马克旁边


李马克小心翼翼的推过来一个盒子,打开里面是***最新款口红,你有些惊讶


“这是…”


李马克用他那双大眼睛盯着你,表情有些委屈


“对不起…虽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感觉我惹你不开心了…”


“我听姐姐说女孩子都喜欢这个,想买来给你赔罪”


不是,现在渣男都这么会了吗?怪不得我们纯爱没市场了……


你尽量自然的收住自己贪婪的表情,把口红推过去


“我那天就是有些心情不好,是我不对,把气撒在你身上,该是我给你道歉才对…”


李马克把口红拿起直接放进你的包里,笑着宽慰你


“没关系,那就当安慰我们公主那天心情不好的礼物了”


你抬头撞进他的眼神


完蛋,你寡了这么多年,第一次心动就要栽进渣男手里了吗,呜呜呜





临近体测,你没心思想法子勾引李马克,脑子里全是800米不及格怎么办


等站到跑道上发现旁边突然出现的李马克时吓了一跳,李马克笑着伸出手,就像那天晚上在操场一般


“别担心,我陪着你跑”



你觉得自己现在的心率快的好像已经跑了好几个800米


在他的陪伴和体育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宽宏大量下,你好不容易及了格,开心的冲进他怀里,李马克愣了一下,摸摸你的头


“做的很好,我们珍妮”





你直到回到寝室还是呆滞的,你好像真的喜欢上这个渣男了


心如死灰的把自己锁在寝室好几天,李马克的微信,电话等所有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一条龙


等收拾好心情,你找到朋友,说你任务失败,朋友一脸无所谓


“害,没事,我才知道人家根本就不喜欢女的,都是我妹妹在那里自作多情”


啊??!搞戳对象了!





再一次在课上遇到李马克,他看起来瘦了,你有些心虚,准备就在后面随便找个位置坐下,突然被一阵大力拉出了教室


“要…要上课了…”


李马克红着眼睛盯着你


“为什么拉黑我,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我哪里都找不到你”


“我以为你也是喜欢我的,至少是对我有好感”


“是我的错觉吗?那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接近我?”


“还是你在生我气,气我没有早给你表白吗?这是我的错,我本来想着……”


李马克一连串的质问搞的你有些头晕,想解释不知道从何说起,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唇,踮起脚轻轻印上一吻


“珍…珍妮?”


你红着脸懊悔,怎么自己就这么冲动,李马克的表情从震惊到惊喜,结结巴巴想说话,却说不出来一个完整的句子,索性搂着你的腰亲了下来



“啊,原来我们珍妮喜欢直接的呀,可爱🥰”




彩蛋1000+番外!!!!!

评论(15)

热度(1583)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