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i

【郑在玹】发现金主出轨怎么办



周末难得郑在玹不用去公司,白天带着你出去玩了一天,晚上搂着你摊在沙发上看着电影,突然郑在玹手机来了一条消息,刚好被投屏到了电视上


“哥哥~好想你,怎么都不来找人家啦”


霎时间全世界都寂静了,你迅速闭着眼睛假装睡着,以此示意郑在玹自己其实什么都没看见


你在大学时兼职当家教,学生的哥哥就是郑在玹,他话不多,一直面无表情,不过因为长得太帅你总是偷偷盯着他看


郑在玹可不觉得你是偷偷看,有时候眼神直白的他都有些不好意思,正好那段时间爸妈催的紧,跟你签了一纸合约,成了所谓的合约情侣


虽说是合约,郑在玹实在有些太好,每个月给你转一大笔零花钱,不仅如此,平时虽然忙,但对你的关照丝毫不少,称得上是无微不至


正是如此,你在看到那条消息时才想装的什么都没看到,你可不想失去这份高薪又轻松的活儿


郑在玹可能是真的以为你睡着了,抱着你回了卧室,自己穿好衣服便离开了


他一走,你就睁开眼睛叹气


还真去了


说不喜欢他是假的,谁会拒绝一个又帅又多金对你还特别好的男人,可你不想打破这种平衡,只能压下自己心里的感情,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碰巧朋友发来去酒吧的邀约,你想着郑在玹去见小情人应该晚上不会回来,索性随便收拾了一下就赶去赴约


你正跟男孩们互诉衷肠,就听到隔壁卡座传来熟悉的声音


“哥,怎么把烟都戒了”


“你嫂子不喜欢”


“哟哟哟哟哟,嫂子呢?怎么没带来”


“她不喜欢这种地方”


嫂子?是那个今天发消息给他的女生吗,还是还有别的,啊啊啊烦死了


你越想越难受,又深知自己没立场,只能一杯一杯的灌着自己


“珍妮别喝了,你都醉了”


“还能认识我不?珍妮?!”


朋友怕你有事,声音大得出奇,自然而然的引起了郑在玹的注意


你没印象自己是怎么回的家,只记得自己给郑在玹吐了一车,第二天听郑在玹说你还掏出五百块钱说是赔他洗车费


“老公…”


“还认识我呢?”


你埋在他怀里心虚的不敢抬头,感觉到他语气不好,你连忙撒娇着道歉


“我闺蜜心情不好,过去陪陪她嘛…对不起老公,以后不去了…”


郑在玹捏着你的脸抬起和他对视,眯着眼睛看着有些危险,盯了你一会儿也只是妥协般轻轻咬了口你的脸


“我没不让你去”


“平时我聚会叫你你从来不去,闺蜜一叫你就去了”


“跟她谈恋爱去”


说着说着把自己说生气了,抿着嘴装凶,留出的酒窝却暴露出他在你面前其实只是一只要哄的小猪


你被他可爱的不行,主动的攀上去跟他唇齿相碰





“你是谁?”


不是,大姐,你闯进我家问我是谁?我请问呢…


“你好,我叫西珍妮,今年23岁,我的爱好是琴棋书画,还会唱歌跳舞,家里有三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还有我,爸爸在…”


“?你是不是有病?!”


你委屈巴巴


“不是你让我自我介绍嘛…”


对面女生被气的半死,叉着腰指着你怒吼


“我问你和在玹哥哥是什么关系!你凭什么住在他家!我才是他的未婚妻!”


啊哦,正主上门了


“我…我是…额…我是郑先生的小姨”


“…啊?”


对面女生傻眼,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编出了个这


“小姨好”


但是看到嚣张跋扈的女生一瞬间变得乖巧,你有些得意


“你怎么在这”


郑在玹回来了!你迅速收起翘起的二郎腿,该死,这种情况下你还只能想起郑在玹不许你翘腿坐


“哎哟小玹啊,怎么这么早就回来啦,辛苦啦”


郑在玹顾不上那个女生,奇怪的看着你,知道不对劲,但还是条件反射的看你过来后搂过你的腰,低头亲了亲耳垂


“……”


“……”


你和女生同时沉默,郑在玹摸不着头脑


“在玹哥哥,你和你小姨…还挺…额…关系好的”


“小姨?”


郑在玹挑眉看你,他倒是明白了发生什么


“那个…我…我想起我儿子应该醒了,我回房间看看去”


说完就像一只泥鳅一样,从郑在玹怀里滑出来跑回了房间




没过多久郑在玹也进了房间,不知道他怎么搞定的,客厅倒是没有了女孩的声音


“怎么钻在被子里,别给我小姨闷坏了”


你红着脸慢吞吞爬出来,一出来就被他捞进怀里


“虽然你是我小姨,但我还得解释一下”


“那位是我家不知道哪个亲戚给我介绍的,没见过几次面,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他们嘴里我的未婚妻”


你低着头玩他的领带,有些尴尬又有些心虚


“哦…”


郑在玹哪这么轻易放过你,下一秒把你压在床上,早上起晚没来得及打理的头发此刻乱糟糟的蹭在你脖颈处


“小姨,玩点刺激的吧”



彩蛋 1000+后续

(写的剧情有点土,对不起大家🙇‍♀️

评论(36)

热度(247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